關於我們

HOME 關於我們

「聯防資安」是一個專業的資通安全與個資保護輔導服務的標竿公司。

我們累積多年的專業資通安全與個資保護輔導實力,專精範圍包括資通安全管理輔導、個資保護管理輔導及資通安全技術檢測等專業領域。

我們秉持精實態度與誠信原則為客戶服務,提供資通安全與個資保護的解決方案諮詢與輔導服務,協助客戶提升資通安全及個資保護的能量。

經營理念

「聯防資安」為了符合客戶的服務需求與期待,因應當前數位轉型的發展趨勢及日益遽增的資安威脅,我們堅持專業並依客戶需求提供最佳服務。我們除了嚴格管制輔導顧問服務品質,更持續精進輔導顧問專案能力,依照「P計畫、D執行、C檢查、A行動」持續改進循環精神,不斷精進服務水準,讓客戶與我們一起成長。

企業文化

精實態度 / 我們秉持精深樸實原則,提供客戶專業及全面的服務。
誠信服務 / 我們堅持真心誠意態度,提供客戶滿意及完善的服務。

© Copyright 2021 聯防資安股份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