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

HOME 服務項目

資通安全技術檢測服務
  1. 主機弱點掃描服務
    針對客戶資通設備進行安全弱點掃描,評估掃描標的物是否存在安全弱點,同時提供相關掃描結果,並協助弱點修補方法之參考建議,待修正弱點後提供複掃,以確認弱點已經排除。
  2. 網頁弱點掃描服務
    針對客戶的網頁式資通系統進行安全弱點掃描,檢測項目須符合最新版OWASP TOP 10的項目,同時提供相關掃描結果,並協助弱點修補方法之參考建議,待修正弱點後提供複掃,以確認弱點已經排除。
  3. 滲透測試服務
    針對客戶的資通系統所利用各伺服器、主機作業系統、應用軟體、網路服務等系統設備之安全弱點或漏洞,進行滲透或穿透跳躍主機之入侵測試,測試內部資訊是否有遭受不當揭露、竄改或竊取之可能性,以找出可能的資安漏洞,並提出改善建議,並於協助修正資安漏洞後提供複測服務,以確認弱點已經排除。
  4. 資安健診服務
    資安健診服務內容涵蓋以下所列的服務項目,專案執行期間需提供專案諮詢服務,並可配合機關辦理說明會議。
    1. 網路架構檢視
    2. 有線網路惡意活動檢視
    3. 使用者端電腦檢視
    4. 伺服器主機檢視
    5. 安全設定檢視
© Copyright 2021 聯防資安股份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